開箱囉~

因為之前的舊460有點故障,在這次旅遊中購入新機 u1060,它是我在f100fd的猶豫中決定買下的,雖然網路上還未看到1060的大好評價,但我會努力的把它的功能發揮到最好,希望它別讓我失望

本機實體側拍

這一張其實是開箱後使用第3天了,還在適應期,因為全日文的關係有些功能到底做什麼用還不是很清楚,都是看圖說故事,邊拍邊測試,拍不好的照片也不少,還好我的XD卡夠大夠多,足以應付我亂拍亂錄影,幾天下來常常被我操到沒電(不是電力不足喔~是我錄影太多了),這台相機的錄影和歷年的olympus相機一樣,影音共存只能定焦拍攝無法變焦,若要變焦拍攝只能選無聲攝影

超近拍實體測試

很明顯的淺景深感覺,效果近乎專業單眼相機,實驗成功


超近拍實體測試

花苞超近拍測試,效果還算滿意







超近拍實體測試

以上為實體花樣超近拍測試,整體效果還算滿意,原本想「追蜂」,但蜂仔很不給面子一直飛走,雖然有7光學長炮可追,但終究敵不過牠飛走的速度= =

 

雖然沒錢玩專業機,用心構圖,消費機也能拍出專業效果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