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名:清涼菓子

最近我的零食是這個東東,輕、薄、短、小、讓你感覺不到「它」的存在

這類清涼菓子在日到處都有,價格也不貴,深受當地人喜歡的一種隨身型口含碇,不久前台灣也有引進,售價為39元,而我手中持有的MINTIA,售價20元,為何價差這麼多?請看下圖

這是在道頓堀逛街時發現的大特賣,1個只要59円,日本朋友說很便宜,而我在其他非特價區看到的售價是168円,也大約台幣22
8籃總共8種口味 任 君挑選,只要買足6盒一盒就算59円,朋友買了6盒給我,但口味都挑溫和不刺激的水果口味。其實這種口含碇吃起來就像以前吃健速糖一樣,酸酸甜甜的 

由於在台上市的售價太貴,以致於消聲匿跡(我記得在7-11“好像有看過這個東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