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是逼不得已,悶氣無處洩,我要在blog上大罵特罵一番了,

機車老闆,自己的兒子接的case不會做,做不出來,還做的亂七八糟,老闆居然怪我,說都是我的錯,以下是他說我不是的理由:

1.      因為打電話找不到我

2.      因為找不到我所以我沒去加班

3.      因為公司沒有我會死

4.      因為手機沒有24小時隨身攜帶,所以一直靠北

5.      因為手機沒電而沒接到電話,也要我像神一樣未卦先知,知道有哪位老爺打電話找我

6.      手機沒電是你家的事,自己想辦法解決,我打電話就是要找到人,沒找到人就是你的錯,不管你人在天涯海角

我要註明,他是假日打電話找我的,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他家那位只會出一張嘴的少爺case不會做,做不出來,就連人家已經整理好給他的資料也不會做,做出來的東西還錯誤百出,所以老闆怪罪我,說都是我的錯~~~

聽說打電話給我還是晚上很晚了,總之,他兒子的錯都沒有錯,都是我的錯,他兒子要送出去的案子亂做,資料隨便貼,隔天一早上班日把東西丟給公司的人就拍拍屁股走人了,說他已經爆肝一天很累了~~

隔天我告訴他,你做出來的東西自己有沒有看過?裡面放錯的東西很多,最嚴重的是要送高雄的東西他居然寫屏東,結果他回話說:我已經加班到凌晨4點,很累了,管它有沒有錯我也沒時間沒精神看

趕羚羊草枝擺

公司其他員工出錯時就指責人家的不是,自己兒子亂七八糟的怎麼不怪自己沒教好?

各位有沒有覺得很好笑?他兒子的case做不好,當老爸的不好好教育自己的小孩,還罵員工出氣給兒子看,這種公司要倒也快了,等老闆掛點時就是公司收攤的那一天

時機歹歹,好工作不好找,但有工作也不見得好,每天上班就像在玩命,這輩子能活的歲數可能在這公司已經折壽不少了

而且我還有預感,我會提早得到精神病,暴力傾向,躁鬱症~~~~這些是除了每個月應得月薪外,額外得到的「紅利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