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前就計劃好的日本之旅.......因為一個很白目的H流感,讓我無法成行了~~~

期待了三個月的旅遊,就在出發前7天爆發日本本土病例,短短2天人數就增加破百,我直到出發前2天打電話去退票了,當下還不知道我這麼一退到底是對還是錯....

因為~~這個流感根本就沒怎樣嘛~~~都是台灣媒體亂炒作...炒得好像黑死病一樣得了會無藥醫

我真想寫信去告訴全國媒體,我公司隨時都有流感,隨時都有人感冒發燒,為什麼公司不全體休假大消毒?明明都已証實這個病毒毒性很弱,弱到跟一般流感一樣,還在那裡每天算得病人數報丫報的...是在報三小?有比失業率高嗎?有比每天得到癌症的人多嗎?腸病毒的小朋友都還比流感多~~干脆以後有感冒的人都不準進台灣算了

台灣不是墨西哥,台灣是醫療先進國家,伊索比亞那裡餓死病死的都比得流感病死的多~~現在連向WHO通報的人數算到中國去,都被黨政人士拿來炒作了...

所以對亞洲地區以外的國家來說,台灣是「0」病例,因為他們看不到「TAIWAN(n)」

 

鳴~~~我的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