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学扫盲

  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

  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

  从咸鸭蛋、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

  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

  从银耳、蜜枣里我们认识了硫磺

  从木耳中认识了硫酸铜

  今天三鹿又让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学作用

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

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

日本人口号:一天一杯牛奶振兴一个民族

中国人口号:一天一杯牛奶,震惊一个民族!

三鹿董事长:我是清白的,企业也是清白的,去问问供奶的农民吧。    

奶农:关我屁事,又不是我产的奶,问奶牛去。    

奶牛:我吃的是草呀,问草去。    

草说关我何事,是土壤的问题,问土壤去  

土壤关我鸟事,是旁边河水不干净  

河流中国男足来我这洗过脚了,你问他们去  

男足我们从小吃三鹿奶粉长大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 下 是 翻 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

  從大米里我們認識了石蠟

  從火腿裏我們認識了敵敵畏

  從鹹鴨蛋、辣椒醬裏我們認識了蘇丹紅

  從火鍋裏我們認識了福馬林

  從銀耳、蜜棗裏我們認識了硫磺

  從木耳中認識了硫酸銅

  今天三鹿又讓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學作用

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

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

日本人口號: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

中國人口號:一天一杯牛奶,震驚一個民族!

三鹿董事長:我是清白的,企業也是清白的,去問問供奶的農民吧。    

奶農:關我屁事,又不是我產的奶,問奶牛去。    

奶牛:我吃的是草呀,問草去。    

草說關我何事,是土壤的問題,問土壤去  

土壤關我鳥事,是旁邊河水不乾淨  

河流中國男足來我這洗過腳了,你問他們去  

男足我們從小吃三鹿奶粉長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