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快五點的時候,突然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,電話那頭問我
爸:연기야..你還在上班吼??
我:是丫~~怎麼了嗎?
爸:那個~媽媽出車禍,現在在急診室.....
我:嚇~~什麼?怎麼會這樣?人有沒有怎樣?
爸:就被撞到~~人飛出去撞到擋風玻璃..玻璃都碎了!!!! 不過人沒事....不要擔心~~~~~現在還在急診室....

親愛的老爸...聽到「擋風玻璃..玻璃都碎了!!!! 」「急診室」這幾句話嚇都嚇的半死了,怎麼可能不擔心著急呢,眼看著就快要下班了,卻沒心情上班....於是請了半小時的假提早下班

到了醫院後剛停好車就看到老爸從急診室走出來,我趕緊進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,有沒有很嚴重~~結果才剛坐下來父母就說:其實中午我還在家休息時,媽媽就出車禍了,只是沒告訴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這麼大條這麼嚴重的事不告訴我??還好媽媽福大命大只輕微的皮肉傷,在醫院時老爸還亂開玩笑的說:好家在~不然연기就沒媽媽了......(呸~~不吉利的話別亂講...我還要每天吃媽媽煮的好料理呢)

爸媽都五十幾歲了,為了家庭經濟大伙還是外出工作,都怪女兒不成材沒能力賺大錢來孝順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