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福華,這幾天親身經歷的感想是.........

1.      福華貴為五星級飯店,但人員素質還有待加強,少部份人服務態度「極差」,不尊重客人

2.      貴為五星級飯店,應該具備充足的接待外國賓客能力

 

高中 時和 老師在高雄福華吃過下午茶,覺得福華的服務還不錯,但過了n年後的福華,素質顯然變差了,服務人員不像以前那麼客氣,態度也不是很好

昨天在台北新光百貨的福華吃飯時朋友因為不喜歡安排的位置,正在尋找想坐的位置時,服務人員還大聲的說:「他想幹什麼」?

因為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共用,服務人員一付很不滿的態度,言語上許多抱怨,送餐時服務人員還問其他人:「怎麼送」?後面的另一位服務人員回答說:「隨便,你就看他想怎樣嘛….」,這時送餐的人就另外拿乾淨的碗給我們

 

還有一位送餐的服務人員,送餐來時朋請他幫忙分裝到各個碗中,居然當著面講:「不會自己舀,還叫我舀」,這位服務人員大概以為在坐的都聽不懂中文吧,我這一餐是吃的一肚子火,因為說實在的服務態度極差,又貴又難吃,我媽煮的都比他好

 

是時代變了嗎?還是現在的年輕人素質不好?服務態度不比從前?目前我心中覺得ok的福華,應該只剩高雄福華,其他的已經被我打入冷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