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開始腸胃不適,拉了一整天,隔天上班2個半小時就請假掛病號去了

醫生聽了我的症狀後,只淡淡的說了一句:「這是最近流行的症狀~~~~

之後打了一針,說是先緩和我的腸胃,讓我不再拉肚子,可怕的事情就此發生

 

那位護士是我長這麼大以來遇過最差勁的,不僅態度不好,打針技術也超級爛,先是說要打我右手,找了老半天說我的血管不好找不好打,打下去之後還打到血管爆開(她說那是醫學上的稱呼,其實就是俗稱的淤青)

 

因為血管爆開,所以打不到30秒就停了換打左手,打左手時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,一針打下去~~~~~真想罵他祖宗十八代,打從娘胎出生以來,打過任何大小點滴從沒打過這麼痛的,還一直牽拖我的血管不好找

 

從以前到現在,每個幫我打過針的護士都說我的血管超好找又很好打~~~ 怎麼這次很倒霉的遇到這個「卡丘含慢」的,打得很痛就算了,現在居然還淤青….我開始懷疑他第一針打右手時是不是漏針了

 

現在兩手都有針孔,但淤青的卻不是他說血管爆開的右手,可見這位護士有多「肉腳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