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上班,不到10點,又被老闆「唸」了(他說他是講給我聽,不是唸我也不是罵我)

 

但從頭到尾他的言語,他的形容詞,他的觀念就是認為我的錯,這次發生的事又是莫明奇妙,死的平白無故的事

 

大致上我已經不想提了,反正就是全公司的錯都是我的錯

 

我是神,不能讓同事有「不小心」、「忘記」、「疏忽」的事情發生,不然通通都是我的錯

 

我只是個小小的行政,全公司薪水最低的上班族

 

這一個禮拜才上班第4天,就有3天被罵…...今天跟老闆嗆聲說:「如果我真的很差,如果這麼不喜歡我,如果看我不順眼,如果我沒能力,拜託你遣散我,裁員我」

 

他叫我自己考慮清楚,想清楚,想走的話自己離職

 

想也知道遣散他還要支付遣散費,裁員也要支付費用,最好的方法就是我自己走

 

再次懇求大家,有好工作請幫忙介紹,寄信給我也好

 

已經患得憂鬱症,被害妄想症了

 

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支撐多久,但每天以淚洗面的過日子也讓我很想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