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朋友來台灣,我們一起出遠門,晚上出去吃東西手機沒帶在身上

因為公司電話死命callcall到沒電關機了,所以不知道有人打電話找我

因為電話關機了,所以不知道老闆要我來加班

因為我沒來加班,所以老闆的兒子自己的case就隨便亂做,已經有人幫他整理好資料了只需要打打字,剪下貼上而已也做不好

因為亂做所以一堆錯

因為送出去的東西一堆錯,所以老闆怪我,說因為我沒來加班,所以他兒子做不出來,所以一堆錯

因為一堆錯,所以都是我的錯

 

總之,老闆的兒子不會犯錯,如果有錯,都是我的錯

 

他兒子是工務部

我是行政部

 

我們工作範圍不同,該負責的東西也不一樣,找我去公司也是打打字,剪貼而已,這種事居然沒我會死,公司會倒,哇靠~~~ 趕羚羊好幾隻

 

隔天上班把我叫進辦公室大罵,當著他兒子的面罵我給他看,很爽?罵到公司同事跑來把門關上,很光榮?

 

既然這樣,以後公司的case都不要交給你那沒錄用的兒子做,ok?因為他的casee沒一件是自己做的,因為他就連打字都不會,剪下貼上都不會,高雄跟屏東分不清楚,加班加到凌晨4點就說要掛了,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幫他做都無所謂

 

自己的case沒完成還牽拖別人,牽拖一個部門完全不面干的人,這就是老闆的兒子,偉大啦~~~兒子不成材不教,反而責怪員工的不是

 

祝你們公司永續經營,百年不衰

 

現在景氣非常差,各位親朋好友,如果公司有缺人,或有認識的人公司有缺人,麻煩通知我,薪水不必太多,能讓我身心愉快,不會得憂鬱症、被害妄想症的,都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